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天童国家站站长王希华教授应邀出访韩国
作者: 天童站 更新时间: 2017-02-21
 2016年12月21至23日,天童国家站站长王希华教授应韩国国立山林科学院邀请,赴韩参加常绿阔叶树应用研讨会,并作了题为“中国东部常绿阔叶林近期研究进展”主题报告,报告聚焦生态、保育和更新动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韩国学术交流期间,王希华教授考察了韩国国立山林科学院南方林业资源研究中心野外松林恢复为常绿阔叶林的试验点和研究中心苗圃,以及晋阳湖和南海海岛植被状况,并就有关常绿阔叶林合作研究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中韩双方加深了了解,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常绿阔叶林研究和天童国家站的影响,为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王希华教授考察韩国晋州常绿阔叶林恢复试验点

王希华教授考察晋阳湖植被

王希华教授参观研究中心苗圃

王希华教授参加常绿阔叶树应用研讨会并做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tf@cern.ac.cn TEL:021-54345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