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天童国家站周小奇教授参加第二届国家土壤生物多样性大会
作者: 天童站 更新时间: 2017-11-03

     2017年10月15-19日,天童国家站周小奇教授参加了第二届国际土壤生物多样性大会,并在大会分会场上做了口头报告,报告题目是《Soil methane uptake and underlying microbial mechanisms under drought stress》,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和好评。

      第二届国际土壤生物多样性大会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承办,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成功举办。大会邀请了美国科学院院士James Tiedje教授、国际粮农组织代表Ronald Vargas、国际知名土壤生物学家Diana Wall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艳芬教授等国内外学术专家做大会主题报告。这次会议共有来自国内科研单位以及荷兰生态研究所(NIOO-KNAW)等国外研究单位的近700名专家与学者参加,提升了我国土壤生物多样性研究的国际影响力。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tf@cern.ac.cn TEL:021-54345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