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天童站曹烨老师荣获华东师大2016-2017年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个人
作者: 天童站 更新时间: 2018-01-23

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年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表彰暨共享政策与系统培训会在闵行校区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运行管理部主管沐宏老师专程出席会议,为我校老师带来上海市共享政策方面的宣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李金华主持会议,各院系和实验室仪器共享工作相关的领导、设备管理员、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各组对外共享收入、服务机时、用户数和典型案例等多个指标的综合考评,年度共有个单位获得共享服务先进集体荣誉,人获管理类先进个人,人获技术类先进个人。天童站曹烨老师荣获华东师大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个人。

    表彰结束后,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分享和交流各自在大型精密仪器管理和共享方面的经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tf@cern.ac.cn TEL:021-54345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