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来天童国家站进行生态学野外实习
作者: 天童站 更新时间: 2018-01-23

2017年48日至16日,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生态学专业本科生30余人来天童国家站进行生态学野外实习。该实习课程是在普通生态学I,II,III的基础理论学习基础上开设的生态学本科专业必修实践课程。主要考察学生的生态学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野外种群、群落、生态系统和环境因子等调查、生态指标数据的获取、分析能力和初步的科研能力。通过该实践课程,加深了学生对生态系统生态过程的认识和不同生态学尺度问题的理解,是对生态学研究的初步训练,实习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

天童国家站于2012年底入选首批国家级理科野外实践教育基地,有较好的野外支撑平台,热忱欢迎国内外科学家和研究生到我站考察、访问和开展科学研究,我站将竭尽全力为到站人员提供良好的支撑与服务。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tf@cern.ac.cn TEL:021-54345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