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自然科学校庆学术报告生态环境院级报告专场暨学院首届内部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天童站 更新时间: 2018-10-23

      为增强学院内部学术交流、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20181017日,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首届内部学术交流会举行。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王希华主持,院长陈小勇致辞,指出经常性的内部学术交流是一个单位学术氛围浓郁的重要体现,目前,我院在对外交流、校级学术报告组织方面已日趋常规,但学院内部的交流较为缺乏,希望今后能将交流会继续延续,促进学院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及合作。

      此次交流会举办期间正值我校67周年校庆学术报告月,因此,会议也作为2018自然科学校庆学术报告的院系学术报告专场,吸引了学院130余位师生的踊跃参与。交流会分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半场,来自生态学科的陈小勇教授、沈国春副教授、张健教授、周旭辉教授、周小奇研究员、邓杰研究员、李德志教授、陈雪初副教授,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陈超研究员、何德富副教授、王兆慧研究员、何岩副教授、徐娟研究员、甄广印研究员共计14位老师分享了各自课题组的基本情况、研究内容及进展。增进了学院各课题组之间的了解,为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合作创造了条件。

      王希华教授对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学院将不定期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以营造我院开放、宽松、和谐的学术交流氛围,达到交流、探索、共进、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tf@cern.ac.cn TEL:021-54345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