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天童国家站天童国家站陈小勇教授和周旭辉教授赴西北农林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作者: 天童站 更新时间: 2018-11-21

201882-3日,天童国家站陈小勇教授和周旭辉教授一行二人赴西北农林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科发展情况。

在西北农林大学,陈小勇教授和周旭辉教授拜访了生态预测与全球变化研究中心彭长辉教授团队,双方就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科研创新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期间,陈小勇教授和周旭辉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在西北工业大学,他们走访了生态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在王宇恒教授等引导下,调研了中心建设,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tf@cern.ac.cn TEL:021-543450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